父母從小把我送人,長大后找我撫養,他兒子,不管不顧,我該怎么辦?
有能力就幫唄,沒能力,想幫也幫不了,這種問題沒什么好糾結的。
我有個表妹,家里的女孩生得多,我姨就把她送人了。不過這個表妹比較慘,收養她的家庭對她特別不好,十幾年都是穿著不合身的舊衣,瘦弱的身子幾乎風一吹就能倒。在養父母家那么多年,連牙膏都沒得用,加上缺鈣,那牙齒真的沒法看。每天還要不停的干活,照顧小孩做家務種地,養父母完全就把她當成免費的傭人。
養父母所在的村里有人去我姨那邊探親,把情況告訴我姨,我姨跟我姨夫和我其他表姐一起去看她,看見她被“折磨”得不成人樣,眼睛都哭腫了,可是她的養父母不放人呢!還放話說給多少錢都不放,后來雙方面協商,各退一步,讓我這個被送人的表姐去打工。
大表姐帶著她到城里生活,給她租好了房置辦了生活所需找著了工作,因為生活習慣跟城里人相差太遠,同事對她投來異樣的目光,她每天都低著頭,很不開心。
后來做了牙套給她帶上,給她強灌了不少“雞湯”,她看上去才有精神。大表姐,二表姐,三表姐有空就會過去教她生活技能,她現在已經可以像正常人一樣生活。[祈禱][撒花][撒花][撒花]
生活有許多不得已,但也要勇敢面對。方法總比問題多,只要你有解決問題的這個決心并付出行動,就一定會出現能夠幫助你的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