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放棄城市月薪高的職業,回家做小買賣,我感覺是對的,你月薪高這些年有了一些資本,可以自己干了,結束打工的工作!
月薪高是好事,但是要掙錢踏實,就必須努力付出,還要處理好人際關系很復雜,不論你怎么付出也是給人家打工,而且是工作不穩定更費心力,倒不如給自己干,自己當老板,自己說了算。
回家鄉從事小商品買賣,起步比較容易,容易上手,人脈關系都熟悉,而且是成本小,投入資金少,見效快路子可行。
人生就是要不斷的嘗試,不斷的進取,不能滿足于現狀,經歷是人生最好的享受,過程經歷是人生體現的根本,往往事與愿違也沒關系的,從頭再來,結果不重要,努力的工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