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覺得您這個歲數,在體制內既然不是領導,同時收入偏低,可以考慮一下幾點:
一、辭職,這一項肯定不考慮了,因為這個尷尬的歲數,出去后確實非常尷尬,需要和許多90、00后搶飯碗,您想您有什么優勢,而且人們搶破頭都想進體制內,體制內隱形福利還是非常吸引人,尤其是對仕途沒有追求的人,誰也不能把你怎么樣,都不用到點上下班,而且職業受人尊重,人們都以在體制內為榮,日常辦事還是有很大優勢。
二、所以我們要解決收入低的問題,最好的辦法是利用大把的時間去增加收入,根據個人的實際情況和愛好、特長,開辟副業第二戰場。比如說現在比較火的自媒體,比如頭條、抖音等,或者寫網絡小說等,或者做實體開店,只要你愿意做肯定還是會有所收獲的。
三、繼續好好工作,踏踏實實的做些有意義的事,和《士兵突擊》里面許三多修路一樣,不荒廢人生,待有緣人發現您。
最后再次強調,千萬別辭職,人到中年不如狗!
我是云上浪嘴,祝您工作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