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凹凸影視傳媒文化有限公司入口/深夜收藏>)">
關于凹凸影視傳媒文化有限公司入口/深夜收藏>
我曾經負債30多萬,靠擺攤還清了所有的錢。
前些年賣手機配件貼膜比較賺錢,我每天晚上堅持出攤,一天下來能掙5.6百,白天在旅游景點賣小玩意也能掙幾百塊,趕到節假日就掙得更多了,有時還趕場子演唱會在門口賣東西,因為那人流量特別大一天也能掙一兩千,最后還完了所有的債。
努力奮斗,加油吧我挺你,只要肯吃苦腦子活,這世上沒有過不去的坎
可行,就是辛苦。沒有付出哪里來的回報。
負債幾十萬,擺攤賣小吃還債。
首先,你的本金在哪里?擺攤是需要成本的,你現在負債這么多,還得向別人借錢來做生意。
其次,擺攤也可以。你受得了那個苦嗎,什么都得自己做,很累的,早起晚歸,要不然賺不到錢。
再次,社保都要自己繳納,你可以算下擺攤的成本有多大大,自己能承擔多少,利潤能賺多少。
你確定這三點以后再去擺攤賣小吃不遲,這三點有一點不行,你擺攤根本成功不了,甚至都擺不起來,何談還債呢?如果這三點有一點不行,還不如去打工,大不了多打幾份工,也不至于還不清債務。就是時間長一點。而且到期的債務務必馬上清償,否則一旦發生違約金和利息,你會更痛苦,付出的更多。到時候哭都沒地方哭。
這里是悟世居士,原創觀點,歡迎討論。
一個家庭的開支都是有限的,如果想要做到開源,就必須先要做好節流的工作。此時你應當制定一份比較好的省錢攻略,把往常一些不必要的開支給去掉,就留下一些剛需的開支就可以了。規劃好自己的生活開支,其實也是可以省掉一筆不小的金額,雖然對于巨大的負債來說,只是杯水車薪,但是聊勝于無。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還是會有翻身的機會的
負債幾十萬,看你這幾十萬一個月利息多少,是網貸,還是信用卡,因為如果網貸,你擺攤賣小吃的話,恐怕連利息都不夠吧!如果你能終止所有負債產生的利息的話,擺攤賣小吃是可以的,畢竟這是一個只要你肯吃苦耐勞,投訴低,見效快的一個行業!
首先你要考慮你的負債所產生的月利息以及本金是多少?你投入后你的月營業額或者日營業額能夠達到多少才能滿足你的要求?同時擺地攤有很多不確定性的因素,天氣、人流、疫情、城管以及你的小吃別人能否接受,是否能保證每天營業額都不錯,如果連續幾天營業額不好或者疫情因素無法出攤,你能否抗的住這份壓力,所以在高負債的情形下不太建議做這么高風險的舉動,當然主要還是看你自己,因為只有你自己才最了解你自己,一點淺薄建議!
做生意當然是看顧客多不多才多掙錢。別小看擺灘小吃,在熱鬧地方擺攤就更好,幾十萬也會掙回來。
薄利多銷,還是可以的,畢竟現在年輕人基本都不喜歡自己做飯,早飯買,午飯買,晚飯還是買,尤其是小吃類的,樣數多,找個學校門口,或者路口,每天掙不少的。
加油吧,努力總是有收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