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櫻桃紅38免費觀看/ 高清在線-9I影視>)">
關于櫻桃紅38免費觀看/ 高清在線-9I影視>
口渴了,弄一點(溫度35度左右)白開水給他喝。
吃奶會更渴,所以他不停的哭。
要定時安排喝水,這樣才會減少孩子的哭鬧。
可以稍微放一點鹽開味口。
便便正常,沒有發燒,身體健康的情況下,寶寶有幾個生長期,猛漲期,出牙期難受,他需要不斷得補充能量,就會一直吃。出牙的話多給磨磨牙床,緩解不適。這個時候給他吃沒問題的,就是注意拍嗝呀之類的,還有就是吃完后半小時揉揉肚子,肚子漲,有氣也會想吃點奶暖著自己,做點排氣操再給喝奶會比較好。因為他會沒節制得要吃,別給吃吐了,當然吐奶也是正常的情況,腸胃還沒有發育得那么完整,[大笑][大笑]
多大的寶寶啊?有可能是奶不夠吃。
我家寶寶七八個月大的每天夜里都不停哭鬧,總是要吃奶,我們一直吃的母乳,后來慢慢讓她吃點奶粉,剛開始也是不吃,換了好多的奶嘴和奶瓶,最后終于吃了。自從慢慢吃奶粉后我就把她母乳戒了,她晚上睡覺就好多了。
這個是孩子的天性,哭鬧首先是餓了,其次是困了,有尿、或哪里不舒服也會哭鬧的,沒有問題孩子就會開心的玩。
小寶寶不會說話,只能用哭鬧來表達自己的需求!
是不是奶水不夠吃不飽
腸梗阻就會這樣,看看肚子脹不脹,最好去醫院看看
可能是腸絞痛或者是腸脹氣了,多給寶寶做下排氣操就會好些
1.先確定寶寶是不是因為缺乏 安全感而吃奶尋求安慰。
2.由于不舒服(脹氣--多做排氣操 或衣服不舒適;及衣物刺激或外部刺激造成的不舒服)引起的哭鬧,而只能用吃奶的方式排解。
有很多原因,比如餓了,求安慰……這些需要你去細心的觀察。寶寶也是階段性的,不會說話之前,就需要媽媽對寶寶的了解去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