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當一名輔警不容易,先不說待遇怎么樣,一天網絡就是在討論輔警工資待遇,地位,有沒有前途。把輔警推在浪尖上,這樣對待輔警公平嗎?說實在的,我不是輔警,也不是公務員,就是一名普通的老百姓,我們為什么不能理解輔警呢?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我們是輔警天天看見這樣的新聞心里有何感覺。明明知道輔警工資低為什么不能提高輔警待遇呢?讓他們安心上班,這幾年輔警為了人民安居樂業獻出許許多多輔警的生命,所以我們全社會都要為輔警吶喊助威(輔警要生活,要人格,)
"> (星空天美夢幻mv視頻-在線高清免費-夸克網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