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大嘴巴,別說有250萬存款這種喜事會告訴家人,就連我每個月發工資了!發了多少錢?都會忍不住在家人群里主動告知。
我這個人說傻也不太傻,但對家人肯定是沒啥秘密和心機而言了。
我一直覺得家人(包含愛人)在內,都是我在這世上最親密的人。在最親密的人面前,我是不需要藏有秘密的。
試想下我要是哪天有了250玩存款。估計會第一時間打電話告訴我老公和我媽。
然后花200萬全款置換下房子,給我媽20萬,給我弟10萬,我公婆10萬。余下的10萬我要自己留下來,留下來干啥咧?
首先像雙11、三八這種剁手的時候,可以買自己喜歡的衣服、口紅和包包這類的非生活必須消耗品。
其次就是帶著孩子出去玩時,可以盡情地吃吃喝喝,玩玩樂樂,不需要考慮活動經費是否超標。
…
要是我真的有250萬就好了。上述的美夢就能成真!
哈哈!感謝樓主給我白日夢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