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紅桃視頻99永久一區一區/劇情演繹+高清>)">
關于紅桃視頻99永久一區一區/劇情演繹+高清>
我今年53了,我這輩子也不用洗面奶,剛開始用肥皂,現在用香皂,從來不買護膚品,最多買個乳液,出門擦,不擦臉干,有時候用沒了就用手霜,洗臉從來都是搓澡巾,但是我到現在臉上幾乎沒有皺紋,所以我覺得皮膚是天生的,第一張是去年秋天在飯店自拍的,第二張是在醫院照顧病人,沒梳頭沒洗臉的情況侄女非拉著我自拍,第三張照片是今年夏天摔傷后純素顏,素顏的有點嚇人,臉上是擦皮傷,眉毛沒描,成禿鷹了,擦點潤唇油,擦皮傷剛剛才好
我兩年沒有用過洗面奶,也沒用過任何護膚品,臉上很干凈,不長痘痘,也不出油
親身體驗,最好別啥都不用。自從我懷一胎開始,幾乎就放飛自我了,什么也不用,偶爾臉干就擦點東西,一直這樣到二寶現在2歲多點,我每次回娘家都被我自己家人吐嘈,不是發型難看就是皮膚不好,哎,我弟我妹我爸爸他們都說我,特別是我爸爸,說的最多的就是讓我要對自己好點,別舍不得,沒錢可以找他要,我心里難受,還是我自己家人關心我,孩子一直都是我自己帶,每天事比較多,日子過的像打仗一樣的,用洗面奶洗個臉,讓老公抱下孩子,他都嫌浪費時間。我皮膚也不怎么好,毛孔粗大,沒長痘,有些干。前段時間我回去又被家人說了,特別是我爸爸,舉了很多個例子告訴我,要保養皮膚才會好。我下定決心不能偷懶了,開始護膚,我不會化妝,我的護膚就是每天洗面奶洗一次臉,保濕,眼霜,涂隔離爽,粉,卸妝液,偶爾涂口紅,不畫眼妝,離化妝還差的遠呢,有好多化妝用的東西我也不懂,就這樣基礎護理下,用了一個月了,感覺皮膚越來越好了,毛孔粗大有改善,皮膚干起皮沒出現了?,F在的空氣質量差,簡單的護膚還是要的。
之前都是停了三個月,我皮膚比較好屬于干性,不挑東西的, 后來又開始用,拍上水,臉滋拉疼,外面看不出來,里面會長期缺水的,我覺得最簡單的,洗面奶水乳霜,還是要用的,用了一個星期后,臉明顯的光滑,氣色也好點,不要相信那些不舍得買和懶為借口的,說不用一樣的,照樣好,才開始看著差距不明顯,以后都知道了,女人都覺得比同齡的年輕,對方可能還覺得你還沒她年輕呢
首先,現在的天氣和環境不像十幾年前那樣干凈,單純用清水肯定洗不掉臉上的浮沉和螨蟲,油性皮膚的話會造成毛孔堵塞,從而引起閉口,粉刺等等,干性皮膚的話可能會引起過敏!
再次,夏季氣溫高,水分流失得快,如果不用護膚品,不管在空調房里還是戶外,都會引起不適,干燥,緊繃,衰老,戶外的話紫外線輻射那么大,還會造成黑色素的堆積,長斑!
最后,皮膚衰老的過程就是氧化的過程,我們使用護膚品是為了保持面部肌膚的一個年輕活力的狀態,你不用洗面奶,不用護膚品,就等于給肌膚宣告了死刑!
所以,本人不建議你去嘗試這種護膚方法,洗面奶必不可少,水乳精華防曬必不可少,尤其是烈日炎炎的夏季?。?!
作為親身經歷者,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基本上不會有什么后果,
也就是說跟你正常護膚的差別,真的沒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大。
我在懷孕后期,還有坐月子期間,基本上都是洗臉不用洗面奶的,
甚至有時候都不洗臉的,只用面巾加溫水擦一下,
然后護膚品的話,基本上沒有用。
因為坐月子期間,基本上不下床,好吧即便是下床也不出門,
再加上那個時候需要哺乳,所以也就顧不上形象什么的了。
為了保險起見,我做了雙月子,也就是兩個月。
基本上都是不出門不護膚甚至不洗臉,吃了睡睡了吃的狀態中度過,
出關之后發現皮膚沒有想象中的那么差,可以說跟平時差不多,
不知道是不是睡覺比較多,休息的不錯的緣故,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月子期間喝水比較多,平時的飯食也都是一些湯湯水水的,
所以皮膚狀態還可以。當然,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
這個也不是絕對的,每個人要依自己的具體情況而定吧。
嗯!告訴你吧!我常年不用洗面奶,不用護膚品,上個月去考證,有個21歲左右的女孩以為我和她一樣大,嗯,我82年,說騙她是小狗!關鍵是我一直堅信自己十八歲…
不用洗面奶對我而言很合適,從小皮膚底子不錯,但自己作,后面經歷過護膚過度造成過敏嚴重,花了兩年多才告別脫敏的過程,這兩年基本飲食清淡到家人和我吃飯都覺得累,無美顏和濾鏡拍照,本身皮膚比較干型,今年皮膚修護恢復正常才開始可以正常護膚流程,之前都是洗面奶不敢碰,精簡再精簡的噴個礦泉水?個修復精華?,F在更是不敢向以前愛化妝了,夏天不用防曬霜,物理防曬,平時的護膚純植物的復方和單方精油調理肌膚底層,偶爾做個面膜,慢慢開始接受不化妝的自己,不美顏沒濾鏡看起來比以前過敏鬼一樣的自己,已經非常滿足了。洗面奶我夏季都是用的純植物的精油香皂,其實都說皂基不好,我感覺什么東西還是適合你自己才最重要,別人用了好的我不受用,自己用了好就行
我相信絕大多數女孩子都有試過一周不擦護膚品
甚至不用洗面奶的
不說遠了就疫情期間很多人應該都有這樣的經歷吧!
其實這種方法也算是一種特殊的保養法叫做“肌斷食”!
肌斷食呢尤其適合常年都在皮膚上面下深功夫的現代人
也適合因敏感或者痘痘等需要讓皮膚適當休息的人!
但是據我觀察
有的人肌斷食以后皮膚有變好
這種變好主要表現為:
皮膚變得更加光滑細膩,更有氣色
皮膚吸收保養品的能力有提升,毛孔變小等
但是通常這一部分人基本就是呆在家
沒有經歷過長期在外的太陽照射
而且宅家飲食清淡,三餐營養保證
更好一點的狀況是還能保持一定量的運動!
還有一部分人肌斷食以后
皮膚改善不大
甚至出現一些小疙瘩
其實不是肌膚變差的問題
這些臉部的小疙瘩可以作為人體反射區
通常情況跟腸胃有關
仔細想想是不是吃了一些垃圾食品
或者燥熱的東西吃太多
一些體內的濕熱沒有被化解(其實多運動是直接化濕很好的辦法)
宅久了時差安排的很糟糕
甚至會有便秘的困擾……
我說這么多也不盡然
只是想說這都跟肌斷食時無關!
如果你對于肌斷食的概念還是不敢貿然嘗試
不妨可以在肌斷食上面做做加法
即洗面奶+保濕+防曬就足夠!
不再進行例如美白,除皺,甚至化妝這些步驟
這樣既能夠保證皮膚能有足夠時間適當休息
也增強了皮膚保護屏障免受外界日光,空氣等刺激哦!
本人從不用洗面奶,護膚品也不用!幾十年了,只有天氣干燥的時候用點面霜!農村生活,每天農活干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