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素質的狗主人,才會養出沒有素質的寵物狗!
最最沒素質的表現就是遛狗不牽繩
我救助的三花小美女就是寵物狗咬傷的,那就是因為狗的主人沒有牽繩,狗的天性釋放,它才去追貓咬貓。也許就是它的主人讓它去追的,他們好得到一絲茍且的快樂。但我寧愿不相信這是真的。
其次就是遛狗時不撿狗屎
在小區的公園里到處都能看見狗屎,狗的主人難道你看到不覺得難受嗎?
小狗的粑粑還能看得過去。最不能忍受的是我看見一對年輕人牽著兩條大黑狗,在公園的任何地方都讓它們隨便拉。然后若無其事地走了。
你嫌它的?臭,不讓它拉在家里,出來拉在外面給別人欣賞啊。狗養的起,幾個狗便袋子就買不起嗎?
最近又發生了很多狗咬人的事件,責任在人還是狗呢?如果你愛你的狗狗,不想讓它們成為過街老鼠,那就做一個有素質的狗主人吧!
不要用你的不文明行為去摸黑其他的愛狗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