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本無貴賤,985也好,753也罷。只不過是個名號而已!入職以后從零開始。今年我正好也是工作8年,我不是985,我是211碩士。工作單位幾乎沒有985,有一個中國海洋大學的碩士,他大我兩屆,本來是來找他媳婦的,結果來到單位后就離婚了。扯遠了,話題是央企抑郁,要不要離職?我上班第五年的時候,有些許抑郁,到現在也一直想離職。但是,聽兄弟一句話“別離職、別離職、別離職!”因為我們有老婆、孩子、老爸、老媽。985的您一定有足夠的才能,孫猴子沒有被壓在五行山下哪能成為斗戰(zhàn)勝佛?少林寺有方丈就有掃地僧!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的日子我們一天一天挨下去,這是為了生活;但是有有時間去實現自己的價值。之所以會抑郁,無非是權、錢、利;之所以會抑郁要么是為了昨天,要么是為了明天,為何不活在當下?社會就是這樣,正所謂七分靠打拼,三分天注定……往往咱們自己決定不了的那三分,起到關鍵作用。但是不能因為那樣,我們總會用一句“認命吧”來敷衍自己。雖然很多時候我們就得認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