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到了一定年紀沒有后代會怎樣的結果?生于死的結果都是一個樣,有后代肯定是比沒有后代好,做人本來就是要想結婚生子,是要的傳宗接代!一代一代相傳下去,有了后代做人老了,不孤獨,寂寞,冷靜,做人為子孫最苦最累都感心,人生做人就是為了子孫滿堂,活著開心幸福!
到了一定的年紀沒有后代會怎樣的結果,要自己身體健康,要有錢,有錢跟有后代沒有后代關系不大!現在社會有錢能辦事,大老板有錢有保鏢,用人,可以找年輕女人!有遠來親戚,有干兒子干女兒,要多少有多少子女,不用擔心有沒有后代,服務都能給你走到,要什么有什么東西都有,到死是個大寶貝?
到了一定的年紀沒有后代會怎樣的結果,如果身體不好,沒有錢孤獨,寂寞,冷靜,節日沒有來看望,心里不舒服,不好受,身體不好沒有人照顧,對各方面的事情,對生活,心態,心情有一定的影響,這個是沒有辦法解決的事情!但是現在社會發展越來越好,到了一定的年紀沒有后代,有政府會來照顧,吃底保,做五保護,可以進養老院,不用擔心了,政府部門都會給安排好的!有后代,沒有后代主要你身體好!活著一定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