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蘿莉社-已滿i8進入i3秒進入7y7y - 免費在線-AC影視>)">
關于蘿莉社-已滿i8進入i3秒進入7y7y - 免費在線-AC影視>
se2配上攻城良品的雙電改裝,改后電池容量4400mah,絕對的小鋼炮。
我的觀點:蘋果還是會出小屏手機的。本人現在安卓(Mate305G工作用)和蘋果手機(XsMax)各一臺,在我的實際感受中,特別是開車的情況下,大屏手機我就感覺不怎么方便[呲牙](可能是我手太小吧)。至于電池容量小這方面,其實很好弄,例如上車隨手充電或者買個背夾電池之類的的就很好解決。蘋果出小屏手機還可以拉底售價。這就是我的觀點
蘋果會出小屏手機,3000多價位的,降維出奇跡,試目以待吧。
我和你一樣,之前因為指紋識別的原因一直在用SE2代,現在忍不住了終于換成三星Z flip3 5G了。
用了一年半的SE2,現在換了12mini
不買13mini?降價這么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