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抖w陰w少w婦w探w探w美w國w入w口/官方網站|最新電影>)">
關于抖w陰w少w婦w探w探w美w國w入w口/官方網站|最新電影>
‘越富的人’其實沒富!他就是手段好,路子多,能貸到款吧了。看那些大款什么的,最終負債得別人去替他負擔,象恒大老板,還有專家提倡每人捐一千元讓他翻跟斗!
越富欠債越多,那是借雞生蛋。一其實聰明人都會欠一點債,就從購房說起吧,籌集點首付,然后按期還貸,有住房公積金的還不用自己還,有人扛著,住的是新房開的是新車,得瑟吧!默守陳規的人,背的是無債一身輕的理念,住的老破小,銀行是小有存款,但存款多了,房價又漲了,永遠都買不起房,諸君評評,你想做哪種人?
正道發財人,是少數,越富的人欠貸越多,是因為把錢轉移到,保險地方去,幾代人用錢問題解決了,沒有違法心思人,當然不敢代款。
我就是一個不敢欠銀行錢的人。這其實是一種窮人思維。
年輕的時候生活很優越,吃住不愁,看到周圍和自己差不多的人都自己貸款買了房,感覺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因為那會每人工資就三四千,房價一平也是三四千。交完首付后每月還房貸三四千。
后來房價瘋狂漲,工資也在漲,工資每月四五萬,房價已經七八萬了,之前貸款買房的每月還是還房貸三四千。
拿我來說,從來沒有想過去借去貸款來完成我想要的生活,自己有多大能力就做多大兒這不是保理智,理智不能沖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