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在讓我做必選題嗎?如果是那樣,我會選蘋果,因為在性能差不多的前提下,華為更具性價比,配置更高價格更便宜,其次我更喜歡開放的安卓系統,蘋果手機我沒買過,但有接觸過,老婆用過iphone6(也可能是6s),說實話非常不喜歡,所以即使它是國產的我也不會選它。
如果不是必選的話,我會選其它的國產品牌,現在科技發達,手機的配置性能都很高了,早就進入性能過剩時代了,隨便選一款手機都能滿足需求,那選手機就看性價比了,蘋果華為性價比都不好。而且現在電子產品更新頻率快,一年出好幾款旗艦,對于普通老百姓,真沒必要買七八千上萬的手機,并不是你用蘋果華為就能說明你高人一等。最近蘋果13出來了,國人瘋狂搶購,個人認為是非理性消費,我對這些人嗤之以鼻,但那是人家的事,與別人無關,只想提醒這些人,在搶購蘋果機的時候,多了解下國際形勢,多關心點國家大事,雖然個人力量微不足道,但要時刻牢記先人的話:國家興亡,匹夫有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