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年護膚品消費至少五萬,但四季著裝,每季也就三四千元,冬天會略高,19年底前入了蒙口長款羽絨服一萬七千多,其他打底就降消費了,基本款的純羊絨衫打折時入了七八件吧,衣服的質地蠻重要的,款式我以基本款為主,而且可以穿好多年,沒有穿壞的衣服,款式太有設計感的反而不日常,閑置后送人,也挺浪費的。護膚品不一樣,純粹是消耗品,不用好的對不起自己,憑良心說,護膚品雖然沒有神話,但還是一分價錢一分貨,老皮老臉也是要保養的,又糙又黃,又干又皺自己的心態會被毀的,世上沒有魔鏡買,臉還是要多花點錢的!
"> (小w妻w誘惑w即刻w國產w入口 - 高清在線-CUC影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