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亞人2沖突免費觀看-女神在線(持續更新)>)">
關于亞人2沖突免費觀看-女神在線(持續更新)>
這個問題你只說了結果,卻沒說原因和過程。
對方家長讓你賠償,那肯定是因為男孩的自殺和你有直接或間接的關系,如果僅僅是因為你們是男女朋友的關系,我相信不會有那么不講道理的父母。
萬事有因,如果真的和你有關的話,我覺得道德性的補償是可以的。當然了也沒有任何法律規定你要補償,你自己思量。
不陪啊為何要賠?你還能天天看著他啊?都是成年人,要為自己的后果負責!
第一. 和妳有關系沒有,無關就不用賠,一直吵架鬧,搞出的問題,間接說你逼死的,父母也知道,那可能脫不了關系。
第二. 他自殺時,你在場么,沒在場就沒事,在場問題就復雜了。
第三. 是不是相約自殺或你慫恿的,那么你在不在場都脫不了關系。
由于你問題是說結果,很多信息未說,許多可能都存在,甚至犯法可能都有。
男朋友自殺?
那首先一點,你男朋友為什么自殺?
如果是因為你,或者是因為你的背叛,分手,嫌棄,吵架,辱罵等等,你男朋友自殺身亡。且不說法律是否會判你,我個人認為,你自己的良心也會不安的對嗎?雖說你的男朋友是一個有自主行為能力的人,必須為自己的選擇承擔責任。但是結局是他死了。生命多重要,你不會不明白。所以,如果對方家長要求合理,適當補償也不為過。
第二,你男朋友在自殺之前是不是和你打過電話或者發過消息,說了自己會自殺這件事。中間耽誤了多久,你說你沒來得及救他,那我想問你,你是第一時間就趕去救他了嗎?你是第一時間選擇報警了嗎?你是第一時間通知他的家人和朋友了嗎?如果你離的很遠,如果你臨時有事過不去,你可以求助的人很多。如果是因為你的大意,而耽誤了你男朋友救命的時間。那我認為你也是要承擔責任的。
所以,姑娘我想告訴你,錢不重要,良心的安寧才重要。錢沒有了還能賺,可是人沒有了,就真的什么都沒有了。
這個問題很難完整的回答。
一:他們倆人是男女朋友關系。
二:題主說男朋友自殺自己沒有救到。
"沒有救“與"沒有救到"不是一個概念。
沒有救,應該是她知道并且距離很近,能救而沒有實施。
沒有救到,應該是有距離的。
三:原因不明。
四;在答題時應該使用代入法,再設定一個女朋友自殺的案例一并進行分析。
五:不要設定誰是強者,誰是弱者。
將這五條弄明白后,答題應該更會客觀一些。
我們都是局外人,最好不要將自己的情感帶入。況且,我們只是作為一個旁觀者在討論,最終還是由公安和法院說了算。
這個案子的彈性很大。
唉!
這事也問。
如果是你引起的自殺需要賠付
建議咨詢律師,該承擔的責任必須承擔…
對方家屬要求賠償,肯定通過了律師,對你提出了訴訟,無緣無故的不會叫你賠償的。
你可以不賠償嗎?這讓我想起了一個案列,一群同學喝酒,其中有一位同學突然意外死亡,結果,這位同學的家長把一起喝酒的同學全部告上了法庭,結果是全部陪錢。你說這些同學為什么要賠償?因為因果關系。所以他們對這位同學的死要負責任。
還有一個案例,一位同學借住在同學家一晚,結果因為同學玩游戲時突然意外死亡,這位同學的父母把同學及他們家長告上了法庭,結果陪了好幾十萬。這也是因果關系。
你的男朋友為什么要自殺?必定與你有關連,你說了什么刺激他了,如果你提出分手,也要照顧他的心情,安撫好他,這樣他就不會自殺。而你沒有做到,讓他絕望自殺了。你就是那個因,所以他的家人要向你提起訴訟,做民事賠償。這個賠償是免不了的。
如果不是你逼著他自殺,那么你不用賠償,一個成年人做事要自己想到后果。
我可以不賠嗎?樓主這句話已經暗示了很多,大體可以回復樓下眾多的疑問。
樓主覺得男朋友的自殺跟自己有關系(直接或者間接未知,且不想讓我們知道),但想問怎么可以不用賠償,而不是想聽安慰。所以,跑題那些可以忽略不計了。
回到問題本身,你可以不賠嗎?
如果對方起訴你了,那你需要的是專業的律師。但即便是律師,也需要知道事情全部才能給出準確的判斷。據我所知,對于因果聯系的研判,判決結果差異還是很大的。必須舉證,那么你做好準備完整毫無保留闡述事實了嗎?如果做好了,可以移步法律援助,基本二三線每個社區都會有。
如果對方沒有起訴你。你只要心安理得,賠不賠都在你。如果你自己覺得良心過意不去,那賠多賠少還是在你。
如果你只是想逃避對方的糾纏,你可以選擇搬家或者換個城市。
以上,希望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