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萬,一個月5000,一年6萬,年化收益率20%。
巴菲特的年化收益率也不過15%。
目前無風險收益率接近5%。
預期收益超過巴菲特收益5%,超過無風險收益率15%+。
能明白什么意思嗎?
不是說這個收益率實現不了,但是高收益預期伴隨著的就是高風險。
而且你說的是理財,理財的目的是為了跑贏通脹,而你預期高收益已經偏離了理財的穩健范疇。
每年要想有20%收益,穩健的理財方式那么肯定是不行的。
定期存款,理財產品肯定是達不到預期,p2p也到不了20%。
根據國內法律認可的投資方式來看。
虛擬貨幣,外匯管控是相當嚴格,貴金屬投資坑比較多,那么就只有股票,期貨。
然而,你是不是覺得股票期貨風險太大了?
所以很多人投資失敗也就是這樣的心態造成的。
自己想要高收益又不愿意虧本,甚至很多時候想找捷徑,然后被騙,這樣的情況比比皆是。
想要高收益沒有捷徑,想要穩定收益,風險不會大,想要無風險收益,那么本金也就無風險,但是收益不會高。
相對于期貨會爆倉,股票不融資爆倉也不會,30萬也沒有融資資格,做做股票,每年收益20%還是有可能的,我指的是別人。你提出這個問題的心態來看,基本沒有可能。
為什么這樣說?
最股票很重要的一環就是風險意識,能把理財的風險放大到20%說明風險意識不強,進了股市會更加追求高收益,風險會急劇放大,追漲殺跌。這樣的風險其實可以說達到了50%甚至更高。
而且你對股票的理解可以看出是很低的,這樣風險就更大了。
對于這樣的情況,我建議想要高收益就要有承受高風險的能力,還有就是掙到高收益的能力。
開始可以做做穩健的投資,買點分紅高的,打打新股,沒準運氣好中一個新股收益和幾萬,你的預期收益就達成了呢。對不對。
每年穩定分分紅,等一波行情,年化收益率達到10多個點,運氣好20多個點也是能夠實現的,當然這個周期一般是5-10年。
又要想高收益,還不想有風險,還不愿意花時間,不好意思你辦不到,別人能不能辦到我不敢說,你沒有投資經驗是辦不到的。
另外,基金你要是不怕別人拿你的錢去接盤,還收你管理費,基金其實也是可以投資的。
選個好點的基金經理,選個沒有怎么漲的行業,有發展預期的,漲多了的不碰,這樣幾年做下來加上定投收益還是可以的,其實和股票差不多,都是花時間。
優勢就是自己不用管,劣勢就是自己沒有主動權,也不能打新股。
如果你覺得這30萬你可以承受高風險,那么想要高收益,可以做做配置,穩定收益的基礎上做做股票投資的。
30萬怎么配置?
要追求高收益,穩健投資就不能太多,那么配置10萬買高分紅,每年穩定分紅5000,10萬就不要隨便的動用,不要因為其他的虧了套了就賣了補倉,這10萬就是保證你的最低收益,長期來看10萬可以達到30萬放支付寶零錢通的效果。切記長線持有。
剩下的20萬,10萬來做波段操作,波段操作相對持有高分紅要激進一點,風險在于買賣位置,買得太高往往也會被深套,這部分資金建議做歷史底部附近的股票,跌也跌不到哪里去,有波段一兩個月做一下,輕松。其實收益也會不錯,就算稍微買高點,時間拉長點容錯率也是不錯的。大不了半年一年做一波,一年穩定10多20個點也是有希望的,做久了掌握了規矩,錯誤少,同樣時間做的次數就會多點,獲利幅度也會大點。收益慢慢就提升了。
還剩10萬你想要高收益,那么就用這10萬來做做短線,找一個自己喜歡的短線操作方式來搏取超額收益。
但是這部分風險就比較大了。
相對穩定點就是做突破,激進一點的追一字板,或者質地比較好的次新股。
但是一旦盲目追高被套會特別深,或者割肉頻率會特別高。盈利快虧損也快。更多的看個人的能力,水平,要求較高。
所以要掙錢還是得多學習啊,我經常給朋友說,你沒能力追著錢,它不理你,你有能力錢追著你,你可以不理他但是它著急往你身上貼。
要想賺錢就得強大自己不管哪個行業都離不開學習,想要賺錢還不愿意花時間學習是要不得地。
不要相信無風險能高收益,也別信誰能帶給你高收益,不然被騙了還幫人數錢,要相信的只能是自己,不斷的努力,不斷的增強自身。
每天問答不見不散有股票,基金,存款,資產配置問題的下面留言,股票看支撐,壓力,趨勢,基本面,技術面,長線,中線,短線是否安全等問題,我會一一回答。我沒看到的麻煩多問一次。
看完記得點贊,轉發,分享,收藏讓我記住你,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