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極品w福w利w熟w女w合集/免費版~BS影視>)">
關于極品w福w利w熟w女w合集/免費版~BS影視>
(1)買車可以上成都牌照,早點買車,防止過幾年在成都買車限號,北京,上海就是前車之鑒;
(2)小孩子上學;孩子的教育無需投入大額的擇校寄讀費;
(3)從事特殊的工作如財務之類的工作,很多雇主單位都要求成都本地人擔任,方便管理;
(4)買房更方便;
(5)更好的養老福利;
(6)保障性住房及租房補貼;
(7)享受成都市民全部社會保險、醫療保險及單位住房公積金等相關福利;
(8)擁有成都戶籍,才能購買二套房;
謝邀。這幾年新一線城市在招募人才,實行人才落戶的優惠政策。我去過成都,先說說這個城市的文化。文化底蘊深厚,四川盆地歷史悠久,都江堰傲然造福后代。歷史名人故居很多。人們的生活節奏不是特別快。比較宜居。
落戶成都男孩有福利了,成都的女孩是中國比較出名的了:漂亮溫婉,大眼睛白皮膚的女孩頗多。就像北方哈爾濱的姑娘一樣美麗。
落戶成都房價還是可以承受的,工薪階層也能買得起房子的。
落戶成都孩子上學方便,不用考慮戶口問題。
落戶成都可以享受慢下來的生活。在成都唯一不好的是北方人不能適應那里的濕熱和高溫。
落戶成都的好處有很多啊,可以一一道來:
第一,落戶成都以后,有購房資格,有購買力的情況下你,如果你已經結婚可以在主城區購買兩套住宅。(前提是你以及妻子在成都名下無住宅)。
如果是外地戶口的話,用社保買房,只能購買一套住宅。
第二,落戶成都以后,而且購買了學區住宅,那么你子女就有就近讀公立學校的機會。如果是外地戶口的話難度要大很多,而且手續還一大堆。
第三,上車牌更容易。雖然說有一年的居住證也可以,不過比較費時間。成都拍照的好處還是顯而易見的,在一些道路上可免費行駛。
第四,在就業崗位上,成都戶口更具有優勢。比如財務類,很多是要求具備成都戶口。
第五,福利待遇,成都戶口的一些潛在的福利待遇是外地人無法享受的。比如說購買保障性住房中的經濟適用房,有成都戶口要方便很多。
當然,成都是一座非常包容的城市,不排外。無論你是否選擇落戶成都,來到成都你就可以把自己當成成都人。
我個人不愿意落戶成都,我是四川人,雖然在成都已奮斗十年了,也定居成都了,我的戶口還在農村?,F在農村轉城市很好轉,相反以后那就不一定好轉了。其實在老家的城市讀書也沒什么不好,但是兩人都在成都打拼,也不愿意把孩子放在老家,孩子還是要跟在自己身邊更好。現在大多在外奮斗的,都希望以后自己的子女在大城市讀書,能有好的學習環境,更好的教育與機會。所以,二者只能選其一,以后為了孩子,我兩還是會有一個落戶成都。
不知你為什么要問這個問題,我猜想你可能遇到了落戶之外的另外的問題,比如買房,或者孩子上學。其實現在戶口在哪兒并不重要,只要你特別有錢,沒成都戶口可以上好點的私立學校嘛,沒房子也沒關系,你有錢哪兒租不到好的房子??筛缓喇吘怪皇巧贁?,絕大多數都是普通百姓,那么普通百姓就只能過隨大流的生活,比如有個穩定的屬于自己的房子,有個可以讓孩子上公立學校的戶口。你要問成都戶口有什么好處,沒有一點好處,它跟所有其他城市的戶口一樣,也跟其他的農村戶口一樣,它不是真金白銀,可以拿來當飯吃,它只是為了你,你的家人,提供生活中的便利而已。
如果你是農村戶口落到成都沒的啥好處,農村每年還給你幾百快錢,成都啥都沒的,你連房子都買不起,還幫他們吸霧霾。如果你娃兒讀書還是可以落好讀書這個真是好處,一個城市買不起房,消費不起,沒的歸宿感光有戶有個屁用
簡單點就是買房買車孩子上學都要方便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