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
這個問題的提出是基于只有華為手機才是5G的,所以,實質(zhì)上是一個2款手機哪個才適合于使用的問題。
這個問題提出得很及時,也就是很現(xiàn)實。
5G時代巳經(jīng)在中國開啟。
即使是在其中的4G向5G過渡時期,雖然同價,一定是買5G手機才合適,況且,那個價是很貴的,花同樣的錢,干嘛要買一款將要不適合用的手機?!
在只有5G手機才適合使用的時期,蘋果手機即使白給,白要,也是不合適的。倒是可以等!等到蘋果手機也上了5G之后,先不看價格,而是先與之前就已經(jīng)上了5G的華為手機比性能,然后再考慮買哪款才合適這個問題。
強調(diào):在5G這個特定的時代、其中的2個時期,同價的2款手機,只有華為手機可以買,即便蘋果手機更為高端。
本來就與哪款手機誰高誰低一點兒也沒有關系,八竿子打不著。
何況,同為4G手機時,蘋果手機比華為手機性能高一些、貴不少,等到華為手機成為5G的并且是與之同價的了,蘋果手機的那些個好還存在,那么,那些個好能被華為手機中的5G給抵消不呢?在4G過渡時期,不能抵消掉,而在過完之后就能了,全部抵消,太自然了!
更何況,5G是5G時代的手機必須有的一項技術,是標志,是特質(zhì),也是手機能用上的必備條件。中國通訊已經(jīng)上5G了,買、拿一款非5G手機干什么用?
只有到了沒有上5G的國家和地區(qū)那里,才有用。
如果總是不上5G,蘋果的庫克就會讓蘋果手機退出中國,如果哪位國人仍然認為合適買,也買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