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邀請,更感謝樓主的提問。
樓主您好,鄉鎮分流人員如果能夠提前辦理退休,那么在享受退休金待遇的同時,看看是不是直接享受到社保的退休待遇了,如果你辦理的是正規的社保退休流程,那么就無需到了60歲以后重新辦理這個退休!因為你已經提前辦理退休了,所以說是無需再次重復的辦理。
但有些地方這種退休只是一個內部退休,也就是說依然有這種內部的資金來承受這個工資的發放,所以說那么這種情況,實際上你自己還沒有劃轉這個社保部門,所以到了60歲以后,是需要將你的這個勞動關系轉移到社保部門,然后進行正常的辦理退休,那么這種情況的話,實際上如果說你是內退人員,那么你的工作關系應當還會保留在原工作單位,所以自己到了法定的退休年齡之后,由所在的原工作單位來給你辦理正常的退休,享受這個社保的退休待遇就可以了。
所以就看你拿的是這個內退的一個退休工資待遇,還是社保的一個退休工資待遇了,如果是內退工資待遇的話,那么實際上你還沒有正式的辦理退休,只是一個內部退休的規定,所以說60歲以后還是需要正常的去辦理退休。
感謝閱讀,請加我的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