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裝沒有明顯的年齡差,更不要說年齡限制了。
你愛怎么穿,就怎么穿,反正,你穿得再萌,再年輕,走在街上也沒有人攔住,說你穿的是奇裝異服。
相反的,你年紀不大就穿得非常保守,非常傳統。那才會被人看不起,因為,你提前失去了朝氣,反而叫人不能理解。
穿年輕一點,反而顯得精神,有何不好?
老來俏,這句話說的,就是人到老年的時候,要打扮花哨一些,給年輕人的樸素大方來一個反差比,正是體現出一種不服老的精神表現。
我上次去長白山旅游的時候,碰見了幾個韓國的旅游團體,都是老年女團。
這些女人大都在60歲以上吧,全部穿的花技妖嬈的,臉上打著很厚的粉,嘴唇上抹著血紅的口紅,這些老人大概就遵循了老來更應俏的精神指導,一個個活出了失去的青春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