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作孽猶可赦,自作孽不可活。人們都比較容易原諒被迫受傷的,或者無法避免的悲劇
比如生老病死
男人被剩下是因為自身實力不行,但是不管男人多努力,只要有競爭,永遠都有相對不行的,不是你不行就是他不行,所以永遠都有剩男。既然不是人力可為,那就值得同情,至少不應該被指責
更何況剩男們大多知道被剩下是因為自己不行,一般都默不發聲,躺在一角舔傷口,又沒礙著誰,有誰忍心再去踩一腳?
剩女就不同了,多數因為主觀認知錯誤,總覺得追求自己的男人配不上自己而被迫剩下。還總是辯解,什么剩女是因為優秀才剩下,她是因為不將就…
按照這個邏輯,嫁出去的女人都不優秀唄?那些賢妻良母都是在犯賤,委屈求全將就男人?還有娶到媳婦的男人都是在撿破爛,放著優秀的剩女不要就找差女人唄?剩下了就認慫,用完全說不通的邏輯在網上總發聲,不是找罵是什么
優秀的人,無論男女,都不愁找對象,尤其是女人,真的優質,自然能吸引到優質男性。如果剩女身邊總是各種不靠譜的低質量男性圍繞,那就多反省,俗話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不是那啥怎么總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