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看你是否有血性,有血性的人,領導一般是不會扇你耳光的。只有那些奴才相十足的人,領導才敢當眾扇耳光。
不說是一小錯誤,即便是犯下了大錯,也不能忍受領導扇耳光。作為一個有自尊心的人,當“頭可斷血可流,”除非是自己的父母,誰扇我耳光,毫無猶豫地扇回去就是了。
這沒有什么可以拿來議論的,處理法子就是這么簡單,還讓人教嗎?不要想得太多了,讓事情復雜化。
要說沖動是魔鬼,那也是領導這個魔鬼沖動在先。很多事情之所以扭曲,就是因為我們自己的顧慮太多。畢竟維護正義,要依靠每一個人勇于向非正義的斗爭和反擊才能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