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我也是感同身受。
在目前這個大環境下,很多人都有欠債。和題主類一樣,我也欠了快20萬網貸了。
1.某行快貸:15萬多,7月份到期。這個是5.6%的年利息。我主要是借這個。沒錢就借,有錢就先還點。
2.某東金融:1萬多。利息年化7%左右。
3.某唄:7千多。這個辦了分期。沒利息。
總共欠的網貸是17萬多,幸好不是那些高額利息的小額貸款。不過還是壓力很大,該怎么還呢?
這確實是一個問題。
我是等著在7月份發海外工作補貼,這個補貼是將近7個月份的海外工作補貼,大概有15萬多,加上6月份的工資和獎金,差不多二萬。正常情況下,我堪堪夠還帳。
萬一公司困難,補貼不能及時發放到位,只有向馬云的某唄下手了。查了下,還有12萬的額度,屆時全部取出,加上某東還可以借幾萬,先把快到期的快貸還了先。
只能這樣拆東墻補西墻這樣的過橋了。
今年實在是太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