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邀請!
好端端的一個陽臺你做個魚池干嘛呢?當然這是個人喜好我也無權干涉!哪么我們就來聊聊這個魚池漏水怎么處理?陽臺上砌個魚池和在浴室里砌個浴缸基本上都是一樣工作流程,砌好后再貼上瓷磚,但在工作過程中處理不好必定會出現漏水問題,
如圖這樣的先鋪好地板磚再砌魚池的出現漏水的可能性比較高一些,紅磚與地板磚接口處不夠密實或后期因熱脹冷縮很容易出現裂縫,就算做足防水漏水問題一樣不可避免,
應該先設計好魚池尺寸再敲掉原先鋪貼的瓷磚,涂好防水涂料再砌磚抹灰,待抹灰層干透后再涂一次防水漆而后貼瓷磚,只有做足防水措施才能有效避免漏水問題發生。
出現漏水問題先檢查好是什么原因造置漏水?注膠補漏雖然可行但有時也只是治標不治本,一旦再出現漏水反復修補還不如拆掉重建,要不然影響到樓下哪就有損鄰里關系了。
魚池漏水拆了再重新做一個吧!怕浪費或者怕麻煩哪就聽防水師傅的,在漏水處注膠如果處理得當也就沒什么問題,最怕是修修補補熬三年…………
陽臺魚池漏水大家還有什么好的辦法修補趕快來此出謀劃策幫幫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