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為什么這么說呢?
一、我的世界是1998年做的,2009年發布;迷你世界是2015年發布的。
竟然還傳出了這種事,那事令我笑了好幾天:有人說迷你的創始者其實在1998年的時候就已經做好了,然而在他想發布的時候,卻死了。
這個事有很多疑點:第一、1998年時,我們有這樣的科技嗎?第二、要是因為創始人死了,可以由他的后代發布啊,難道法律規定了嗎?
二、我為什么說抄襲呢?因為:我的世界上的方塊、工具等東西在迷你世界上只是換了個插圖和名稱,功能一模一樣
三、進入迷你世界的主頁時你會發現:拒絕盜版。然而自己卻是盜版的
四、迷你玩家還說我們我的世界玩家不愛國!那就請迷你世界玩家把手機、電腦、冰箱、微波爐、烤箱、蛋糕、冰淇淋、薯片、電風扇等國外制造的東西全扔了!你們不是愛國嗎,那就別玩迷你了,因為迷你本身就是盜版的,玩了不就給自己國家丟臉嗎?
五、看看名字:迷你世界 我的世界 難道不像嗎?
六、迷你竟然還要錢!我的世界不需要!你們迷你添加的什么槍啊的東西;我們我的世界只要mod就行了。還有:迷你的皮膚就只有一個樣,雖然有別的,但還是需要錢;然而我的世界就不同了,不但皮膚多,而且免費,還可以自己做皮膚!我們我的世界只要有一個命令方塊就能低過你們一個迷你!
以上就是我認為為什么迷你是抄襲我的世界的!???
順便給橙子和五歌打個廣告:大家去優酷什么搜索大橙橙橙子和五之歌,希望泥萌能訂閱她們!
獻上橙子五歌的美圖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