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感覺就差念自己的身份證號碼了呢……我目前的狀態是但行好事莫問前程,一切隨緣即可。就像“冰雪奇緣”主題歌里唱的“Let it go"。首先來說,成就和事業這種東西本來就沒有標準,虛無縹緲,很多時候是人們想象出來的,看不見摸不著。您能告訴我什么叫事業,什么又叫成就嗎?
再說什么叫富裕呢?有多少錢算有錢人?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不是絕大多數人的常態嗎?在這個時代,靠努力獲得階級躍遷已經很難了……您見過哪個煤老板是因為挖煤努力又快又多而發家致富的?
最后說歧視,有比較就有歧視。但多數時候,只要咱們自己不歧視自己,外人就很難歧視咱們……只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其他的就隨它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