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流浪狗在街頭,又臟又餓很是難過。巴不得全收養回家。可自己卻無能為力,因為我自己這段時間在外上班,確實養不了這么多。而當我看到別人領養后別提多高興啊!
記得我家悶墩領養時才幾個月,當時全身都是螨蟲,特別是頸部,已經腐爛了。我領養之后馬上帶悶墩去濱江寵物醫院去醫,前前后后醫了一個多月。現在悶墩可乖了!我一直帶著他,哪怕是我現在在外上班我都騎行帶著他。
每當我看到他活潑可愛的樣子特別開心。我明年七月我就回來了,我就可以領養更多的流浪狗了
!想到這些我就非常開心!
"> (2024藩號大全-免費高清區-UC網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