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新鄉(xiāng)醫(yī)學院沒有8年制,沒有7年制,他就有個本科。
第二,學醫(yī)學8年,可能得情況是,3年中專+2年大專+3年本科。你是這種情況。你學8年不假,你是對口招生先上的大專,然后專升本再上的本科。你弄半天是個本科。
第三,新鄉(xiāng)醫(yī)學院不招專升本的學生,你是新鄉(xiāng)醫(yī)學院三全學院的。
第四,你說你快30了,假設(shè)你29,你21歲才上的中專,中專相當于高中。人家上中專都是15歲,你好家伙,你別是個傻子吧?21歲才考上高中,對不起,21歲也沒考上高中,你這個智商不能干醫(yī)生。活著就不錯。(以上結(jié)論建立在你是本科的基礎(chǔ)上)
第五,我剛才又查了查,好像新鄉(xiāng)醫(yī)學院有研究生,如果是這樣,你是研究生學歷。等于說你考研戰(zhàn)了好幾年,挺不容易。如果第一學歷是本科的話,研究生就業(yè)市三級醫(yī)院還是能進的,三甲估計有點難度。南方醫(yī)院好就業(yè),不累工資還高,江蘇那邊,但是人家縣里醫(yī)院都要7年制。研究生學歷就業(yè)沒有你說的這個樣,你非要去私立醫(yī)院,證明你想掙錢,放棄業(yè)務(wù)的提高,不能說公立醫(yī)院不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