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兒吧~
有經濟能力。買啊。隨便買。別說房子。火箭你都該造給她,不然她沒安全感,你就是渣,你就是不愛她。
腦殼又沒打鐵,既然不在江蘇生活買個房子。在那兒干嘛,算個帳沒有哦。
全款還好,按揭,買了房子。要不要裝修?裝修現在少說也得二三十萬啊。你不可能新房出租吧,出租你心疼。閑置那兒每個月物管費按平方也得幾百塊。
現在的房子,買到手了,出售的話沒兩三年不行的,不是更改了那個什么條款嗎。在說,你好地段的買不起,差點兒的你想出手時候,誰要?有錢的干嘛不買新樓盤去買你那個二手房。
擺明她框你呢。
心機婊~不想跟你重慶過直接說不遠嫁就好了,扯什么面子,虛榮的要死。
平凡的陌生人你能不能不要阻擋人家。小姐姐的財路,人家需要的是博愛無私的老公。不是你這給的起的。還拖著她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