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不喜歡狗。
婆婆家有狗,總是滿地毛,尤其是狗狗還有生理期。
但是自從我家的大丑來了以后,對狗所有的討厭都丟一邊。它的地位勝過每個人。
一次,我公出學習,大概一星期。那時老媽正在我家,我天天打電話問老媽,"丑兒,怎么樣了""兩天沒吃東西,尾巴也耷拉著,就是不高興。"電話這邊我都快要哭了,恨不得馬上就回家。
還有,丑兒愛吃牛肉干,我就說,丑兒,走買牛肉干去,它屁顛屁顛跑過來一塊去買。
我家的沙發,床,它隨便,去哪兒都可以,每次回家,它總是在門口等著你,那份熱情讓我忘記所有的不快。
但是我卻沒照顧好它,八歲的那年出車禍沒了,接下來幾天我都不想回家,家里到處是它的影子,雖然過去三年了,現在提起它,我還是想它,還是難過,只是想寫篇文章懷念它。
我和老公又買了只"丑兒"。
二丑也很乖,每天睡覺前都來陪我躺一會兒,然后去自己的小窩睡覺。我每年按時給它打預防針。開車去兒子那里都帶著它,因為它,好幾年沒坐過火車了。
有小狗不孤單,不僅它的世界只有我,我的世界也離不開它,掉毛,生理期都不是事兒,養小狗帶來樂趣才是主要的事兒。
給大丑買的衣服二丑都能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