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深圳,這樣的收入只能說拖了這座城市的后腿,但事實(shí)上,這個區(qū)間收入的人在這個城市占著主導(dǎo)力量,能有什么好的生活質(zhì)量,只能用低質(zhì)量來形容,生不起病,應(yīng)酬能推就推,能不買的盡量不買,想吃的盡量控制不吃,一個月的開銷中,房租水電電話費(fèi),有車一族有車又如何,的停車費(fèi)油費(fèi)都付不起,只能整月停車場整月整月的停著,相信這樣的大有人在,我們公司就好幾個[捂臉]所以,小編你覺得3000—4000的收入應(yīng)該是怎么樣的生活質(zhì)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