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犁24小時免費觀看/網盤/HD未刪減>)">
關于伊犁24小時免費觀看/網盤/HD未刪減>
我還在用
2016年十一買的,還在用,總的來說還行,有點小問題,電池,閃退,發燙。
一直在用。堅決不用華為!
7p128玫瑰金
用了四年了,還準備再用二年[贊]
我就用的32G蘋果7plus
一直在用
一直在用7p. 128的。也是我一直用來拍攝風景的主力機,三亞很熱,拍攝時很快發燙,提前準備兩個冰水瓶用來降溫。拍攝的整體效果我還是非常滿意的,還可以繼續再戰
準備再挺三年換臉盆
這些年雖然一直在說支持國產,但是撇開其他因素,就從質量上來說,蘋果7P還是很厲害的機器,系統穩定的一批,這么幾年了,依舊流暢,當然也存在會發燙、信號不好的現場,這是蘋果的通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