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你太不懂事了,你坐表哥的車回家,本身是沒有什么問題,親戚們一起回去也開心,但是車是要上高速的,也是要耗油的,如果車上安裝了ETC,那過路費肯定是你表哥岀了,你應該在加油的時候把錢給付了,這樣一來皆大歡喜,如果是車上沒有裝ETC,交過路費的時候你主動把錢拿岀來,你表哥愿不愿意接這個錢是他的事情,你拿不拿錢是你的事情,不要總想著是親戚,給他錢也不會要,親兄弟還明算賬呢,沾別人的一點便宜不好,現在可好,你表哥直接讓你拿400元,弄的你心里不舒服,其實你表哥心里也不舒服。
"> (蔴荳傳影視mv高清 高清版-9I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