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老師這水平在書協似乎是一個不錯的存在,可是在民間感覺就不成了!
書協的行書比陳老師強的似乎不是很多,而且,真正有傳統路數的更是少之又少,所以呢!在書協來說陳老師還是年輕的突出者。
可是,隨著民間書法的日益崛起,陳老師的書法也越來越不夠看了。我感覺網上比陳老師寫的好的人太多了,無論是臨摹的功夫,還是在創作的方面都大有人在!當然,名氣沒法與陳老師比,誰讓人家有先天優勢呢?
看陳老師的書法,感覺粗糙,生硬。咱們看事字,一橫較細,而突兀的是牽絲一筆倒是粗了,難道是打破傳統,標新立異?可惜,功力不成啊!再看度字與夕的銜接,為什么不旋轉呢?求變?唉!這水準求什么變啊!老老實實地學習古賢吧!你看舊字與在字的銜接就挺好的,至少沒有突兀的感覺。還有風字,從外觀就可以讀出來筆力弱來!
章法上沒有什么突出的,不過沒有大的失誤,不說提按了,粗細變化感覺生硬,筆劃粗糙,墨色也少變化。陳老師的臨摹還可以,創作嘛,還需要磨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