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了就不要折騰了吧,除非是實(shí)在是混不下去了,或者是犯了什么錯(cuò)誤了,被單位主動(dòng)開除的,那個(gè)是沒有辦法的范疇,除此之外,但凡是能混下去的,就要茍且偷生
這些年經(jīng)濟(jì)形勢(shì)不好,實(shí)體這些都不好做,所以說有個(gè)體制內(nèi)的單位做庇護(hù),是相當(dāng)不錯(cuò)的了,現(xiàn)在還有很多的應(yīng)屆往屆畢業(yè)生還在到處找工作,也就是說社會(huì)上不缺乏年輕的人力資源,你要想想你的替代性能有多強(qiáng),放棄了事業(yè)單位還能不能再就業(yè),當(dāng)然如果家底殷實(shí),大到不會(huì)到,那是另說。
話說回來,放棄事業(yè)單位這個(gè)想法和動(dòng)作為什么二三十歲的時(shí)候不做呢,非要50才來搞,我覺得還是好好混到退休,或者提前內(nèi)退,享受天倫之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