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麻w豆w傳w媒w少w婦入口高清視頻-全集在線觀看-520電影網>)">
關于麻w豆w傳w媒w少w婦入口高清視頻-全集在線觀看-520電影網>
1、有退休金、有醫保,越多越好。
2、銀行里有存款,越多越好。
3、跟上時代節奏,會網購、會在線支付、會抖音。
4、聽人勸,跟兒女交流起來順暢。
5、懂的示弱,兒女幫忙、陪伴,說贊美和夸獎的話。
6、腦子清楚,不犯糊涂。
7、對兒女不扣,有錢給錢、有力出力。
8、獨立生活,不輕易給子女找麻煩。
9、有自己的關注點和社會圈子,不天天粘著兒女。
10、生多個孩子的,不重男輕女。
11、關心、理解兒女,不摻和兒女的家事。
人老了,要想受子女歡迎的是少數人,有車有房有存款留給兒女的也許受歡迎。現實中有一半的老人在怎么做兒女都不滿意,因為現在的年輕人太先進,代溝越來越嚴重。老年人的勤儉節約年輕人根本不認可,要不就挑飯菜不合口味,油放少了,剩了舍不得倒掉。穿衣服趕不上潮流,帶孫不科學,我每天接觸帶孫老年人,那個背倒兒女都吐苦水,真沒有好多老人是受兒女歡迎的。個別富二代看好父母的,是金錢起的作用,當今潮流的年輕人,從小在溫室長大,沒有吃過苦。只知攀比索取,不體諒父母辛苦的多,不感恩的多,明明父母盡量做好,他還說不更好。再加有些老年人文化低,素質低,偏執孤傲,總認為把兒女養大了該享福了,功高蓋世了,所以兒女更瞧不起。老年人就不要去想兒女歡迎你,只要免強孝敬就不錯了,愿意生養死葬就心滿意足了。我說的是真話,不信的你試試看怎樣改變去討兒子歡心,很難很難,人心永遠不滿足。
做人父母在孩子小的時候對孩子好,那是責無旁貸,因為你生養他了,就要讓他成為一個健康守法對社會有用的人,但是所有這些不論你對子女作了多少,你想讓他對你的感恩和將來老了孝順去回報你,這些都不可能,因為在他的記憶里,是當我們快老了再為子女付出比如幫助照看子女的孩子出錢出力做免費的保姆,那個時候你做的什么,他才能夠真正的看得到,看到了都未必愿意多付出,所以老了首先自己要身體好,有退休金,有存款積蓄,有自己的住房,另外呢和兒女不要在一起,能動一天自己動,永遠記住養兒防老的年代已經過去了,有的人會擔心老了沒有子女照顧很孤獨,孤單是每個老人最后必須要面臨的,如果怕孤獨就去養老院吧,但是養老院呢我們可以去想象當我們有病的時候,住院很多病人并不愿意在醫院住包括陪床的人也是盼著病人出院,離開醫院都不喜歡在醫院關鍵是心累,那么養老院和住院的感覺差不多沒有自由,每天無聊的生活,但是人走到哪步說哪步,老了沒有能力了,任何一個人的晚年,都是一場血雨腥風沒有質量的生活,主要包括身體上和精神上,關鍵是自己老了不行了,就不要再去挑剔了,還是那句話誰讓我們自己無能力了呢?所以當自己年邁多病,行動不便就湊合活吧,兒女想你呢看看你我們高興,不想你不來看也不要去抱怨,因為即將離開這個世界,這個世界任何的什么公平與不公平,得失都與我們無關了,我們能夠平靜的活著一天就感恩吧,每當一覺醒來看到第二天的太陽升起,說明我們還在這就已經是幸福了,畢竟每個人都有謝幕的那一天,老了生活在社會和人生階段的邊緣化,你想又能有多好的質量?所以就不要去較真了,老了也盡量讓自己有尊嚴的活著,讓兒女不喜歡到死了連一點念想都沒有,那才是可悲呢,說句題外話,現在年輕人不愿意多生孩子,一方面是來住房,就業,教育看病各方的壓力,同時也認清了今后養而不能防老多生沒用這也是問題的關鍵,我們是孝敬父母的最后一代,也是將被兒女拋棄的第一代。
我認為人都是互相的,養育孩子是父母責無旁貸的責任,在日常生活中,做父母的就應該盡心盡力的去照顧孩子,多關心孩子,傾自己的所能,讓他們感受到父母對他們的愛,也讓孩子發自內心的喜歡你,關心你,照顧你,人都是有感情的,你養他們小,孩子們養你老,長時間的感情的培養,自然而然的,當你老了的時候,孩子們會毫無怨言的照顧你的晚年生活。
能自己過,盡量自己過。自己過,你會成為兒女的牽掛,逢年過節,兒女們會回老家。
和兒女一起過,因為生活習慣不同,很難相互適應,你就會變成兒女們的麻煩和負擔。
不能覺得兒女大了,自己就老了,要調整心態,爭取不給兒女添麻煩,社會這么好,年輕的時候為兒女,為家庭,老了也要活出個樣來給自己看[加油]
我認為父母和子女,是相互的。
孩子小時,你全心全意的培養,教育孩子,一心一意的為孩子的將來打算……
我想,在這一過程中,做父母的根本沒有想到自己將來老了,孩子會如何對待自己……
那么,做子女的自小感受到了父母對自己的用情,用心呵護與關愛,及一心一意的付出……
子女有能力了,父母老了,肯定會孝順父母,給父母養老送終!
如果子女生活的很累,上有沒有經濟能力的老人,下有待扶養的孩子,又掙錢了了,怎么能苛求子女,多么歡迎你,高質量的給你養老?
最關鍵的是先做好自己!
好好孝順父母,盡力而為的給父母養老;好好培育孩子,盡心盡責的把孩子扶養成人……
力爭一代更比一代強……
父母上敬老下愛幼的形成良性循環,你的言傳身教,就是子女的榜樣和一言一行的坐標,子女自然歡迎你,給你養老!
我對生活比較樂觀!
自認為自己對工作盡職,對老人盡孝,對孩子盡責……
與孩子平等相處,相親相愛……
既使老了,孩子需要我們仍盡心,孩子不需要我們不干涉下一代的生活……
經濟上,我們有能力獨立養老……
生活上,我們能自理時,盡量靠自己;不能自理了,盡量不為難孩子,相信自己拉扯成人的孩子,會盡心給我們養老!
人老了,就把自己的脾氣收一收,孩子們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都有自己的小家庭,不是小的時候了你看著不順眼就想說說,吵吵,管管之類的了,所以把自己的脾氣收一收,能不管的別去管,能不發脾氣就別發脾氣了,笑口常開是你在孩子家能受歡迎第一因素。
第二要是自己身體還好,能自力,能活動,就幫著孩子們干點力所能及的小活,這樣還顯得你勤快,又活動了筋骨。
主要是管住嘴,管住脾氣,能自力。如果自己經濟上寬松,可以幫孩子買點菜類的。
第三呢要是自己能自理,又不想給孩增添麻煩就自己在老家呆著,和鄰居們嘮嘮嗑,出去溜達溜達一圈,吃好喝好,心態好就好了。
自強不息!奮斗不止!養老靠誰不如靠自己,自己是最好的靠山!有個好身體是必須滴!如果,身體都不好,誰給你養老,你也快樂不起來的!
從現在起,不管做什么,都要想到以后,因為,以后的日子還很長,要想過的心情舒暢,精神煥發,就要動起來,不要懶,要養成生活不可缺的運動習慣。這樣,長此以往,什么工作中壓力,生活中的抑郁啦,通過出汗?排毒,都跑的無影蹤啦!
有了健康的身體,老了就沒有什么可怕的啦!誰養都可以?啦!還能受到大家的歡迎!所以呢,那句話說的好,人無遠慮必有近憂!道理我都懂,就看你是否認真對待啦!
[太陽][下雨][太陽][微風]???[微風][太陽][下雨][太陽]
每天給子女稍息,立正,彎腰敬禮,還不知道人家歡迎不歡迎!
人老了,怎樣做子女才能歡迎你,給你養老?首先,堅持鍛煉,保持身體健康,不給子女添麻煩,久病床前無孝子。其次,關心子女,幫子女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