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07年開始入市A股的,按照從2007入市至今11年多計算盈虧總體我還是幸存者沒有虧錢;但近三年多卻虧了將近26萬多,2018年截止虧損了8萬多;
我入市11年多真正賺錢的時候只有在2013年至2015年6月小賺一筆,其他都是盈虧都會,但總體還是虧損的多;尤其是近三年多炒股只能一個慘;

我在2015年股災1.0版時候看到這種跌法把手中的持有的通寶能源在9元多清倉割肉了,隨后選擇了觀望;一直空倉至2017年年初又入市開始炒股,由于看好深康佳A這只股票在深圳有一塊黃金地皮拍賣,給公司帶來幾十個億的利潤,公司業績大幅增長幾十倍;反反復復的小波段準心做深康佳A,這只票總體也還是賺錢10萬8萬的。
就在今年2018年2月份大盤開始暴跌式殺跌,我又把股票清倉了;在今年7月30日在3.83元建倉了四川成渝,截止目前還繼續持有,目前被套10%多點,安心持有等待了,截止目前這票虧8萬多。

我2018年后面進場的還虧了8萬多,可想三年多沒有空倉而持續炒股的相信虧的更加嚴重。尤其是我這個同學的,從2015年股災前持有到現在虧損70%了,從30多萬變成現在的9萬多點,解套無望了,只能做長期股東了。
A股真不是一般人能玩的,90%以上的股民都是虧損的,特別是近三年多能存活的都是炒股高手;我也沒能幸存,近三年多虧26萬多,而今年虧8萬多,近三年多不是比賺錢還是比誰虧的少,這就是A股。
看完點贊,腰纏萬貫,感謝閱讀與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