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王牌對王牌上一季結束后,沈騰和節目組并不打算繼續合作了。所以王牌節目組就簽約了楊迪來頂替沈騰的位置。結果不知道這些人在搞什么名堂,沈騰這一季繼續簽約了,而楊迪也郁悶啊? 沒辦法簽約了,也只能留下了。
看節目中。沈騰有意無意的調侃楊迪,而楊迪只是尷尬的賠笑,估計這中間肯定是有啥瓜啊[捂臉]
不過以現在的情況來說,楊迪還是代替不了沈騰的,雖然他也有了一定的知名度,而且綜藝效果也還行,給自己立了一個不錯的人設 。也許到湖南臺的某些節目中,做個主咖沒有問題,但是王牌中,關曉彤和華晨宇還屬于年輕人,需要沈騰和賈玲帶著才能有節目效果,而楊迪雖然自己的效果還行,但顯然要帶著兩個人一起互動,能力還是不夠的 。
可以說王牌這個節目,少了沈騰,流量少一半,那是毫無疑問的,估計王牌也是意識到這個問題,所以最后又不知道拿出什么籌碼,簽下了沈騰 。還王牌得以繼續保留在一現綜藝行列 。
個人分析猜測故事應該是這樣的:
沈騰身價這些年持續走高,今年更是成為首個200億男神 。自然希望從王牌拿走更多money,但是王牌心想,我這大個電視臺豈能被你一個人拿住,就轉身簽約了楊迪,意思是趕緊跟我簽約啊,不然我就換人了。
但實際上雙方都明白,互相合作才是雙贏,所以最終肯定會繼續簽約,知識互相討價還價。
不明所以的楊迪就落得了現在的尷尬境地[綠帽子]
估計楊迪心里也是mmp[流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