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凹凸凹影視傳媒公司】-樂播視頻>)">
關于【凹凸凹影視傳媒公司】-樂播視頻>
主要是開不壞沒什么問題,賣又不值錢,只有繼續開了。
二手車價格太低,不如自己繼續開,損失還少
有人買嗎?
沒法賣!賠的太多![機智][機智]
賣就是廢鐵價
車販子都留給自己親戚朋友開了,不拿出來賣
因奇瑞車好,就算出手,很快就被下任接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