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我73年的,剛把我的別克君威換了吉利嘉際,符合題主問題。
特意看了下提問者,是東北某省某哈市一位四晚輩汽車銷售者,提了兩個問題,問題一:那些40歲以上買10幾萬車的,一邊哭窮往死里還價,100塊錢都要講,覺得自己特牛?問題二:那些40歲以上的中年人買10多萬的車什么心理?
是不是覺得很面熟?感覺自已揣著幾十萬準備進奔馳寶馬4S買輛新車,卻被月薪只有幾千的銷售鼻孔朝天的看不起?!
我03年買的別克老君威,辦下來30萬吧,跑了49萬公里。他就像我最親密的戰友,伴隨著我創業的這十六年。去年我不干了,媳婦說你總想換一輛新車,又說看干工地開不了好車,現在在家里面閑著,給你50萬,你選一輛自己喜歡的車吧! 從沒想要從奔馳,寶馬,奧迪中選一輛,作為一個40幾歲的項目經理,性價比永遠是我追求的第一法則。同時,因為我爆棚的愛國心,符合這個價位的國產車就只有VOLVO-S90了,雖然屬于歸化品牌但畢竟老板是李書福產地是咱黑土地大慶!
當然情形就如同提問,一個40多歲的中年大叔到4S說要買輛S90,被小姑娘不耐煩的遞了張名片,晾在那里20分鐘,到我走也沒被發現。我一個開了近60萬公里的老司機,不用你介紹車輛性能你倒是過來簽個合同讓我還100塊錢啊!內心千萬匹草泥馬奔馳而過,倒是老婆替人講情:你穿個大白汗衫誰看得起你,人小姑娘也要掙錢,在你身上白花什么力氣。
自從4S店出來后再開我的老別克,好象家有賢妻卻與她人眉目傳情,居然心中愧疚,購車一事便放下不提。
在家賦閑一年多,萬般無聊看了妻離子散離婚破產方成富豪7頻道,中魔要養魚。老婆極力反對并在經濟上全面封鎖。本對開車無感,但支持國貨心猶存,依舊支持李書福,開著吉利嘉際建魚池,50萬足已,不亦樂乎!
有人愛豪車,有人愛旅行,有人愛MM,有人愛面子,無論愛什么,無非讓自己活得開心一些舒服一些。40多歲大叔,無論經濟條件如何,閱歷想已足夠,即是一輛38自行車,想必也能看淡風云騎出自我。
感謝這么多頭條朋友關注,統一回復下:吉利嘉際開得很不錯,我的魚池正在布管線設備,享受著充實的退休生活,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