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糖心logo產精國品入口-在線/免費版~BS影視>)">
關于糖心logo產精國品入口-在線/免費版~BS影視>
我想既己改朝換代,舊政府的債券還會有效嗎?不是還有美國人想持晚清政府發行的有盛宣懷簽名的鐵路債券想要我們新中國來償還嗎?我國新政府根本就不承認那些廢紙。故本題我想應不言而逾了!
已經有五十年沒發生,只有債權人免去的
新政府不認舊債的事經常發生
美國成立新政府,發行新貨幣,它還能去全世界買買買嗎?美國愿意為了賴掉債務而甘愿讓自己的貨幣出不了國門嗎?
你這個提問沒有任何意義。
老美能成立新政府,但不能發新貨幣,發新貨幣意味著原有美元體系的崩潰。
原有美元體系崩潰后,所形成的債務違約讓美國變賣整個國家也無法償還。
即便老美憑借強大的軍事實力,想要賴賬,那么新美元也沒有信譽度,沒有哪個人和國愿意去購買,很快就走向崩潰。
老美靠發債維持金融體系武力保護美元霸權地位,而這一切的根本是信用。如果沒有信用,老美就自然分裂成50個自治州了。
這可不是小時候在玩過家家。
若成立新政府美國肯定取消原來的貨幣,美國想擺脫二十萬萬億債務只有取消現在的美元,重新更換貨幣,任何一個國家都無奈
美國沒有什么不可以
美國已經貧困了,50年難以復原,只能小討小吃度日月。
應該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