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沒關系的都是理論知識吧?舉個例子哈,1.前年我朋友開車被三四輛開摩托車的交警追上了,一臉懵逼。說我剛審的車啊,保險也剛買過。后來一查駕證已經過審快半年了。好在認識就沒扣分讓他馬上去換證。不過罰款是要繳的1900元。他是在經過卡口的時候被攝像頭拍到了,指揮中心報警了才讓追的。
2.某學員駕校報名,體檢做了。面簽也做了去約考一科目約不起。原因就是有違章未處理。原來名下有輛摩托車脫審了未報廢。最后還不是解決掉才考的試。你報名尤其是我們這都是教練承包制,自己買車自己招收學員。他都會問你有違章沒,有車脫審沒。以上真人真事。假如你買車沒影響,那么你審車也會受影響,不信走著瞧。現在你有違章不處理是不給你審車的。免檢的也不發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