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麻m豆m吳夢夢傳媒國產入口-手機電影在線觀看>)">
關于麻m豆m吳夢夢傳媒國產入口-手機電影在線觀看>
你敢干,我敢說一定失敗,其一,創業就是賭博,一個沒有資本的賭徒靠什么賺錢,訂單嗎?透、明的價位全世界都能做。其二,加工,工藝有超常的實力嗎?其三,有能力解決招工難的問題嗎?其四,貨款回收的周期,是現金嗎?還是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半年。其五,員工的吃住問題及租廠房及設備問題。你有統帥的能力嗎?打了十三年工怎么也有二十W的存款吧!一句缺少資本。不是在給別人下套吧!口氣大沒用,個人的實力加能力及人品的德信是成功的保證。
我之前在深圳上班,我表哥一直在佛山南海這邊上班,在一間臺資廠做了二十多年,目前經理職位,資源也有,要跟我合伙搞個五金高光倒邊加工,他還在上班,主要我在運作,我二話沒說辭職就跑過來了,八月份談想法,九月份買了兩臺高光機,租兩間門面,十月份就正式開始生產了,有一家好客戶,貨款準時,現在十一月份就結了十月份的貨款,雖然第一個月不多,也是個好的開始吧,就是很累,有東西做的時候要趕速度,越快越好,請了個師傅8500,自己開一臺機,兩臺機一天純利潤兩千塊左右吧,先站住腳,在慢慢求發展!
現在沒有抵御一年經濟危機以上的現金流,就不要盲目借錢上項目了,否則,傾家蕩產追悔莫及!
我在深圳電子加工行業工作13年,有很多客戶資源,想單干,沒資金有什么辦法?
說實在的,如果真的手中有很好的客戶資源,且這些客戶都希望你自己來做,應當不難。難的是,所謂的客戶資源,只是掌握,卻無力支配和使用。那么,也就是說說而已。
要知道,能不能創辦一家企業,需要有這樣幾個方面的條件:一是技術,二是資金,三是銷售,再加上管理。
對題主來說,有很多客戶資源,那么,這些客戶可靠嗎?能把資源給你嗎?能給你多少資源?這些資源加在一起,能夠支撐多大的投資,這個需要了解清楚,必須在企業建成之后,不出現嚴重問題。否則,就不要考慮。
如果這些客戶資源,真的能夠為自己所用,就應當考慮技術的問題。也就是說,如果自己出來創業,能否將相關的技術人員也挖到手,并開發出這些產品的技術。否則,光有客戶資源,而沒有技術也不行。否則,就只能自己成立一個公司,專門為其他企業介紹業務。這也是一種創業方式,只是,要想做大,需要付出極大的努力。
如果客戶、技術都能滿足,從目前的情況來看,資金不是問題,愿意投資的人多得是。
現在PCBA加工行業工錢低,回款慢,唯一好處是自動化程度高,用人不多。這行業深圳東莞同行多,客戶也多,很難形成競爭優勢。給你幾點建議:1、如果你真的業務能力超強,你只管接單外發給加工廠做就行了,省去很多麻煩事,你從事這行業這么多年,找加工廠肯定不成問題;2、如果你是對內部管控較在行,每月領個1—2萬的管理職位工資,也不錯了,你算算一臺西門子滿負耗干,6—8厘一個點,一個月能賺多少錢?現在板子集成度高,外圍元件太少,理論與現實存在的差距比較大,何況你不一定能讓機器24小時轉。3、如果你真有高附加值的客戶,你找客戶給你投資,合作開廠就行了,因為你能為他省成本,然后,把多余的產能再接點單做。
這種加工訂單說實話沒有自己工廠也很被動的,人家也不可能天天發大訂單出來的,現實是在交易過程中,很多小單要配合客戶的,發給別人利潤不高,天天小單,搞兩下工廠老板就拉稀了,你以為人家任你擺布啊,自己有個小產能工廠再配合外部配合,會沒那么被動,正規大公司你自己沒設備,一個辦公室,門檻都進不了,除非你關系真那么硬!
看你的描述,應該能確定你的職位,一個主管或經理級類別職務吧。因為,做了十三年,還不到老總級別,最務實的還是好好就職目前的工作吧。
很簡單,如果你的工作年限和你所說的只差資金相結合看,就有點自信過頭了。抱歉,直接了點哈。
自己創業不是想像的那么簡單的。你所說的業務很好,姑且都沒能為你積累下足夠創業的資金,那所謂的定單等等你所言的以為優勢,也只能是你目前的職位所能接觸到的資源,而不太可能會成了你自己的完全資源。
沒資金就暫時不要想了,再者,就算真的可以做了個開頭,很多風險也是存在的,最簡單一點周轉和守業的資金呢?最起碼要做好三年的守業心理準備。再萬一客戶方付款延遲或不行呢?會拖垮掉的。
還是一條:要有足夠的資金。就是你能一開始就要有輸得起的心理準備,也就是說最壞的結果你自己能接受和承受吧,不然,簡單的安穩,又何嘗不是好呢?
個人淺見,供參考一二。
不建議你單干理由如下
1.資金不足會缺乏抗風險能力
2.經驗不足會缺乏風險意識
3.有資源不一定有訂單,有訂單不一定能賺錢,能賺缺不一定收的到錢
4.電子加工行業競爭大,你便宜別人可以比你更便宜,換句話說如果產品缺乏優勢拼的只有價格和關系
5.單干需要有全局意識,比如說潛在風險意識和防范方式,對客戶的應急措施,供應商的配合程度,對內部員工的掌控能力,對客戶的掌控能力,等等
建議你單干的理由如下
1.不干永遠是沒有機會
2.不干永遠沒有創業經驗
3.資金不足借力發力,自己少賺點,延長付款周期
4.前期做一些付款周期短的客戶,增加現金流
5.接到訂單實在沒有價格優勢就給別人做自己拿點提成
以上僅供參考
提出了這個問題就證明了你不適合單干、客戶大家都有、大家也都缺。你就算有了加工廠別人也不一定拿你的貨。微商沒有自己的工廠一樣賣的風生水起。給你指條路吧。你先去找代工廠給你帶工產品,再去拉客戶來下單。你需要做的就是在華強北租個辦公室,假裝自己有工廠就行,關鍵是要如期能給貨。你價格合適,質量過硬,你還愁沒生意做??
現在還敢干!面上是客戶朋友,等你真干的時候,就難說了!高房租高人工,高稅收嚴環保!勸您一句,別作了,安安心心養娃陪家人,里子比面子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