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談了一年的男朋友,他對我很好。但是有一個女生喜歡我,我也挺喜歡她的,怎么辦?
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你糾結的問題。我是@勵志前行阿勇,生活領域優質創作者。
就這個問題,我說說我的以下幾點看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1.就這個問題本身而言,你談男朋友,跟你交往女生并不沖突。因為你是女性朋友。假設你是男生,那就不一樣了,別人會認為你是腳踩兩只船。不良行為。
2.你談男朋友目的是什么,你要分清楚,到底是一個人孤單寂寞才去交往男朋友了,還是為了結婚為目的,交往男朋友了。這一點很重要,你自己要考慮清楚。再說你交往女生,是把她當知己還是多交一個女性朋友了。在你男朋友不在你身邊的時候,能有一個照應,或者需要幫助的時候能夠陪伴你,或者在你無聊的時候有個說話的。
3.在說這個性別區分,女性朋友交往女性朋友,是很正常的事情,也可以是閨蜜,也可以是好朋友,或者知己等等,說法不一樣,看發展到哪一個程度。就比如男生也有的把女性朋友發展到哥們的哪一種,還有的發展到過命兄弟的那一種。都習以為常了,只是大家理解程度不一樣罷了。沒啥糾結的。只要自己把握分寸,做事方式方法就可以了,只要思想純潔,身正不怕影子斜。
4.婚姻長久關系說這個問題,你男朋友發展好了,以后就是你的丈夫,他是你一輩子的伴侶。而你喜歡的那位女生,則不是,她遲早有一天會離開你,因為她也會有自己的丈夫,自己的家庭,不可能一輩子跟你在一起的。你只要想開這兩者的關系,就知道這么處理這兩者的關系了。
關系處理好不好,完全取決與你自己的想法,你是面對當前,還是要未來的長久。生活中往往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讓你自己選擇,你只要把眼光放到長遠處考慮問題,你就不會糾結了。
如果還需要別的糾結的問題,也可以幫你回答。很榮幸為你解答生活中的疑難問題。我是勵志前行阿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