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玉老虎免費在線播放-極品番號庫>)">
關于白玉老虎免費在線播放-極品番號庫>
首先感謝邀請,我是80后,如果說喝酒,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我是開煙酒店的。
其實喝酒 一看 你自己的消費水平在什么程度。
二是你在什么場合喝,跟哪些人喝。每個消費檔次喝的酒也不一樣。
最后真要說喝什么價位的酒,我只能告訴你,不管你遠哪個檔位的酒,首選大品牌的,正規渠道的貨。這樣才能保證酒好。
我,1982年,女。我老公,1975年,男。
我賣金門高粱酒,他酷愛馬祖高粱酒。
80后…很早就知道中國??白酒蒸餾酒…茅臺獨一份存在,但是本人還是喜歡精釀啤酒[得意]白酒:獨酌100左右就可以,想象一下100塊錢的糧食酒真不錯,普通聚餐:劍南春、舍得、水井坊8…級別都可以…商務邀請~~~無底線,茅臺按年份來……真正懂酒又幾何……[得意][我想靜靜]
我自己很少喝白酒,如果讓我去買,高于100塊我是不考慮的
謝謝邀請!
本人82年的,平常還是喜歡喝點啤酒,如果有需要的時候會喝點白酒,各個價位的都喝點,主要是看場合。
平常兄弟們聚會,都是實在朋友,不講究面子的時候我們喝綠脖老西鳳和光瓶汾酒,50左右的純糧酒。
有外人的話我們就喝牛欄山2015年生產的,自己公司做過牛欄山代理,有一款牛欄山18年,目前存了六年了,價格在100元左右。
如果是我們宴請需要排面的時候,會選擇劍南春水晶劍,水井坊井臺,舍得等,在400左右的價格,再高就是五糧液,國窖了,1000多點,反正我們只喝大品牌的純糧白酒。
我們喝酒只有一個原則,只喝對的,不喝貴的。必須是大品牌的純糧酒!
80后,百元汾酒很好
我是70后。從45歲以后突然開始喜歡喝白酒了。我一般選擇千元左右的酒喝。有時候會喝一點買臺或者是80年代的老酒,這個花錢就多了,不是很頻繁。
我是80后,已經40歲了,談不上年輕人了,但是還是想回答一下這個問題。兩件皮夾克穿在身上,老大上初中,老小上二年級,家庭開銷每月省吃儉用也要5000左右了,還不敢生病和出去購物,夫妻雙方所有的開銷降到最低。父母已經60有+了,肩上的車貸房貸喘不過氣啊,更不敢談失業,屬于典型的上有老下有小的時候,現在跟我談喝酒,紅星二鍋頭都要挑最便宜的,估計我已經拖80后的后腿了吧?
86年 五糧春
北京二鍋頭享酌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