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很榮幸來回答這個問題:
其實有著”亞洲第一灘”這樣美譽的海濱沙灘比比皆是,我最熟悉的就是珠海情侶路上的“美麗灣”。
不僅它面朝大海,碧水藍天,美麗灣在海邊驛站旁邊,環境好,衛生干凈,沙多,有許多人帶孩子在那里玩沙;海灣浪大,玩水的人也是很多的,一陣浪過來,一排排的腳丫印就不見了痕跡,很是開心,什么煩惱都丟到九霄云外去了。
我最喜歡帶上一些方便食品,坐在沙灘上,打著傘,曬著背和腳丫,看海,時而海天有一道分界線,時而海天一色的景象,都非常耐人尋味,一坐就是一下午,傻傻的坐在那里,什么也不做,一個人靜靜的,放空腦海里的一切發呆的感覺特別好,不信你可以試試。我最喜歡的就是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