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豪華品牌,奔馳汽車在國內的知名度還是非常高的,旗下的C級轎車升級換代之后,取消了C200車型,替代車型為C260,是油電混合的版本,雖說奔馳C級比奧迪A4L和寶馬3系的價格貴不少,不過銷量的表現一直還都是非常不錯的,前幾天筆者身邊的一位朋友就購買了一款C260四驅版車型,這款車型它已經行駛了有5000公里了,下面我們就來聽一聽,他對這款車型的看法以及用車感受如何。
當時購買這款車型的時候還是比較猶豫的,我一直是在油電混合版本和純燃油版之間飄忽不定,最后還是我的父母給我拿的主意,說選擇一臺油電混合版本的車型油耗更低一些,畢竟買這款車,是父母出錢所以最后還是按照父母的要求買了C260L,他具體用車的時候,對于這款車型的動力表現我個人還是比較滿意的,但是這款車型的第2排空間表現,我覺得并不是太滿意。
奔馳C級改款之后在整車的外觀設計上有了一些小的調整,但是車頭看起來還是非常運動的,我比較喜歡的是奔馳的車燈,點亮之后的辨識度非常的高,而且使用的是LED的光源,不太滿意的是這款車型它并沒有配備一個霧燈的功能,說實話鹵素的霧燈在雨霧天氣的時候是非常有作用的,穿透力極強,不過對于這款車比較滿意的是,它的前后懸架使用的都是多連桿式獨立懸架,舒適性非常好。
整車的內飾設計我個人也是比較喜歡的,但是這也是區別它和E級很大的點,中央顯示屏是懸浮式的設計,屏幕的分辨率和操作流暢度表現都非常不錯,這款車的內飾有兩種我個人選擇的是黑/紅的內飾,因為對于年輕人來說,更喜歡這種活潑的配色,而且更加的運動,座椅的包裹性和支撐性的表現非常好,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我很喜歡,左右兩邊的多功能按鍵很好,而且方向盤是帶有換擋撥片的,開車的時候非常舒服。
再和大家聊一聊比較關心的價格問題,我購買的這款車型的指導價359,800元,和同級別的其他車型相比,優惠幅度確實非常的少,當時給我的裸車價31萬元,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滿意的,但是仍然要說一點,這款車型在具體用車的時候對于他的第2排空間不是很滿意,尤其是中央地板的隆起程度非常高,如果坐三個人真的特別擁擠。
總結:我所購買的這款車型所搭載的是一臺1.5T的發動機,讓我值得欣慰的,他是一臺四缸發動機,其最大功率184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采用的是缸內直噴的供油方式與之匹配的是8擋手自一體變速箱,所搭載的電動機總功率只有10KW,在日常用車的時候,這款車型的平均油耗大概是維持在7L左右,因為我個人平常開車的時候不喜歡開快車,所以說這樣的油耗我個人還是比較滿意的,如果大家有不同的看法,記得在評論區留言,我們一起來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