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還真不知道怎么回答你,因為我不記得了,我現在養的狗狗沒感染過真菌,我記得兩年前撿過一條狗狗是真菌感染,加上全身跳蚤虱子皮癬和螨蟲感染的皮膚病。抱回家的時候簡直沒有一寸好皮膚,那條狗看起來恐怕才剛滿月沒多久。小小的一團在人家電動車底下。那時候家里剛養一只小狗才幾個月,因為我家小孩調皮跟狗狗玩的時候被狗狗的牙齒掛了一下,破了一點皮,偏偏我們這里的小醫院沒有藥,所以要去縣城打預防針在回來的路上,看見這條小狗看他可憐就抱回家了。因為我這里是農村根本就沒有寵物店,只能買人用的皮膚藥別說藥膏效果還真不錯,可那藥是什么名字什么牌子的真不記得。還很便宜的哦,比后來我專門從網上買得寵物皮膚病專用藥,要便宜好多好多好多。嗯,說一堆沒說到正題是吧,其實我覺得不管人用的還是寵物用的最好還是對癥治療,它是什么情況怎樣的皮膚病就沒怎樣的藥就可以了,其實只要不是吃進肚子里的,人用的藥對寵物其實應該還是可以用的。哎,我說一堆,到底說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