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今年60歲,16年腦梗,做過一次手術,17年打了兩個支架,本來很年輕有活力的一個人瞬間老了。接下來的兩年期間,身體特別虛弱,動不動就感冒,發燒,平均一年住兩次院!醫生說抵抗力不行,讓增加營養,增加抵抗力,于是吃了一年的海參,還是托人買的好的,一點用都沒起,后來買蛋白粉,買優爾,反正只要能增加抵抗力的東西,都去買,結果,還是三天兩頭的難受,我媽一度懷疑老爸大驚小怪。
去年,我家不遠處開了一家奶牛場,每天可以直接去打鮮奶,一開始,我媽媽報著試試的態度,每天排隊去打鮮奶,就打二斤,回來再奶鍋里熬熟,每天晚上,爸爸,媽媽,孩子各喝一大碗,這樣堅持打了半年,我發現,我爸半年沒說這難受那里難受,每天樂呵呵的去公園鍛煉,下棋,忙的一天看不到人影,后來打奶的任務給了他,他每天拿著馬扎去排隊,因此還認識一堆好朋友!我兒子也跟著喝奶,個子在班里全是高的,而且一般不感冒,即使感冒了,一般吃點藥就能扛過去。
老爸以前也喝過買的那種純奶,但是效果比自己從奶牛場打的這種差多了,可能加工的時候,后續加水了吧,我們一家都覺得喝奶很好,比吃任何營養品都好!